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罗大陆还有后续吗 斗罗大陆大结局后面都发生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1 13:19:45

  斗罗大陆大结局唐三对邪月,这几段打戏太帅了,为了保护队友八蛛矛一根一根被切断。斗罗大陆还有后续吗?斗罗大陆大结局后面都发生了什么?

 download_副本.jpg

《斗罗大陆》是由杨振宇执导,王倦编剧,肖战、吴宣仪领衔主演,辰亦儒、邱心志、钟镇涛特邀主演,朱珠、高泰宇特邀出演,黄灿灿、刘美彤、刘润南、丁笑滢、敖子逸联合主演,包小松、沈晓海、温升豪友情出演的玄幻励志剧。该剧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小说,讲述了自幼丧母与父亲相依为命的唐三,凭着自己的恒心和实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佑护亲人、振兴宗门、匡扶国家,成为站在魂师巅峰的至勇至强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