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静茹被曝与总裁男友分手是真的吗 梁静茹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1 13:53:23

  你可以没听过梁静茹,但是一定听过她的歌,梁静茹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近日梁静茹被曝与总裁男友分手是真的吗?据悉两个人在2020年末才在一起的,好奇梁静茹和男友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

 

据台媒,情歌天后梁静茹去年11月认爱毕加索国际企业总裁林达光,时隔三个月后,她突于昨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世界上任何关係,不强求,个性不合的,好聚好散”,引来粉丝猜测情变,对此,梁静茹说:“合则来,不合则去。相处下来,彼此对人事物价值观大不同,选择退回朋友关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