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宠物少将军一共多少集 什么时候更新一周更新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1 09:43:54

  电视剧《我的宠物少将军》正在热播中中,好奇这部电视剧一共多少集?什么时候更新一周更新几集呢?据悉这部电视剧是由肖凯中和田曦薇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剧,好奇他们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一起来跟小编看一下吧。

 

故事围绕青丘国江州的青山湖畔经营着一家宠物店的软萌活泼老板娘苏小荷(田曦薇饰),她无意中捡到了一颗“蓝魂珠”,唤醒了来自 DW 星系的喵星王子展开。喵星王子化身为高大帅气又神秘的莫修染(肖凯中饰),和苏小荷机缘巧合下缔结“主仆契约”,上演一段跨越星系、跨越族群的超浓度甜蜜人“宠”恋,携手在冒险中揭开隐藏在这一切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