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乌启豪第几集破产 乌启豪最后结局是什么破产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1 13:12:11

  电视剧《赘婿》正在热播中,在剧中乌启豪这个人比较心术不正,好奇乌启豪第几期破产,乌启豪结局是什么破产了吗?乌启豪这个人在剧中喜欢的是女主苏檀儿,那身为苏檀儿丈夫的宁毅就不干了,接下来的剧情只会越来越精彩。

一是苏檀儿的父亲是苏家的大老爷,大老爷就苏檀儿一个女儿,苏檀儿从小就喜欢织布,所以苏檀儿的理想就是经商,做老板,而苏家的二房有个儿子苏文兴,但是一看苏文兴就是败家子,如果苏家的家业全部交给苏文兴,那么苏家迟早被败光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