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顶楼2秀莲最后有没有死 杀害秀莲女儿的凶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1 10:29:03

  《顶楼2》开播,虽然秀莲很长时间不会出现,但我想很多人的乐趣会是:想在各种各样的细节中找到她存在的蛛丝马迹。顶楼2秀莲最后有没有死?杀害秀莲女儿的凶手是谁?

搜狗截图21年02月21日1027_20_副本.png

 首先我们可以肯定,吴允熙并不是杀秀莲的凶手,这点相信看剧的各位都能看的出来,其实电视剧中的细节也暗戳戳的表现出来了,首先插在尸体上的刀来源于吴允熙家厨房,也就是吴允熙一开始被逼急了在家里拿起的那把刀,注意看图,刀柄底部光滑圆润;我们再来看吴允熙在警察局附近掏出来的那把用报纸包着的刀,注意观察刀柄末端,有商标刻字,底部还有类似凹槽的设计,明显这是另一把刀。所以可以推论出吴允熙在家的时候只是拿起刀,但是没有带出门;而真正的凶手趁吴允熙出门之后潜入她家偷取这把刀杀人,刚刚别的帖子也说了,凶手好像是带着黑手套,这把刀又是吴允熙拔出来的,所以从头到尾刀上只有吴允熙一个人的指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