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九洲英年早婚是真的吗 唐九洲是乐华的艺人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1 11:11:34

  青你3开播,唐九洲虽然唱跳能力还是很不足,但他也是他所在领域的佼佼者。唐九洲英年早婚是真的吗?唐九洲是乐华的艺人吗?

 

download_副本.jpg
大神版密室大逃脱节目里,嘉宾们都是集颜值、智商为一体的男神。其中分别包括蒲熠星、周峻纬、齐思钧、唐九洲、文韬等等。而这几位中,有的不是单身,有的英年早婚了。其中,周峻纬英年早婚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他在节目里都提过结婚了的话题。而周峻纬妻子是一名模特,加拿大华人,暂无曝光正脸照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