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林睿和章小鱼和好了吗 林睿金小贝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1 10:38:27

  电视剧《正青春》播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剧情也越来越刺激,林睿和章小鱼和好了吗?好奇林睿金小贝结局在一起了吗?章小鱼和林睿两个人原本是上下级的关系,可是章小鱼却屡次犯了职场大忌,不知道章小鱼结局会是怎么样呢。

 

章小鱼作为职场萌新,自进入SW以后人生简直像是开了挂,用了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就从销售总监助理到销售经理再到目前准备提名的中国区副总裁。现实生活中或许会有这样的机遇运气佳的奇才,但是就剧中的章小鱼的经历和阅历来看,副总裁她还差得太远,所谓的提名不过是作为孟凡的一枚棋子而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