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林睿和章小鱼和好了吗 林睿金小贝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1 10:38:27

  电视剧《正青春》播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剧情也越来越刺激,林睿和章小鱼和好了吗?好奇林睿金小贝结局在一起了吗?章小鱼和林睿两个人原本是上下级的关系,可是章小鱼却屡次犯了职场大忌,不知道章小鱼结局会是怎么样呢。

章小鱼有销售天赋没错,但是论管理论综合能力,离沉稳和睿智的舒婉婷和林睿,那可是差的不是十万八千里,尤其是她太任性太自我咋咋呼呼的性格,真的让人受不了。做事不仅冲动而且不考虑后果,其实她的职场之路要不是林睿培养温哲帮忙真的不知道她能折腾多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