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镜双城什么时候播出 镜双城电视剧在哪个台播出更新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1 10:01:25

  电视剧《镜双城》什么时候播出?好奇镜双城电视剧在哪个台播出更新几集?这部电视剧是由李易峰和陈钰琪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剧,是一个大IP,好奇这两个人的组合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效果,一起来跟小编看一下吧。

QQ截图20210221100148.png

自古传说神之右手创造了云荒世界,千百年中,破坏神与创造神的交替、云荒几国的浮沉,述说着一个儿女情长的江湖,多年之后,一切都成了传说,云荒也成了梦想家园。热情开朗的苗人少女那笙为躲避乱世,长途跋涉寻找梦想家园云荒。在此她为苏摩所救,然而云荒并非桃源仙境。伴随着她深入云荒的每一步,上演着一幕幕光怪陆离又惊心动魄的故事,一个个个性鲜的传奇人物竞相登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