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刘西瓜结局怎么样 刘西瓜第几集出现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8 10:39:27

  电视剧《赘婿》正在热播中,好奇刘西瓜结局怎么样,刘西瓜是第几集出现的呢?刘西瓜在剧中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啊,刘西瓜的扮演者是蒋依依,蒋依依作为童星出道演技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好奇蒋依依饰演的刘西瓜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刘西瓜,刘大彪子之女,使一把体积惊人之大刀,统领霸刀营,其父因官府而死,方腊起事时投靠方腊手下大将。再加上天生神力,一把大刀被刘西瓜舞的虎虎生风。方腊起事前,有人密谋害死刘大彪,将刘西瓜变成孤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