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芷溪深夜发文斥金瀚出轨后又删除 金瀚张芷溪曾街头亲密拥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18 10:19:20

  去年,金瀚张芷溪被拍到街头亲密拥吻,如今张芷溪却深夜发文斥金瀚出轨,并且还晒出了多张聊天记录,随后又删除这条微博,好奇金瀚和张芷溪这两个人的感情是不是有变化了,这两个人究竟是什么样的迷之操作呢?好奇这两个人最终会怎么收尾这场闹剧。

 

据张芷溪所言,在她奶奶去世的当天晚上,金瀚一度在外沾花惹草找外围,另一个手机里加满了外围的账号,更令人发指的是,为了能去约会新欢,金瀚故意找事,佯装与张芷溪吵架,进入到了酒店同一楼层的另一房间,而这个房间里自然早就是金屋藏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