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青峰说他能当Lucky阿伯了 “兄妹”二人合唱超级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2 21:19:27

  宫崎骏的经典动漫作品《《崖上的波妞》很快就要在内地和观众见面了,为了宣传歌曲,让吴青峰还有戚薇的女儿lucky共同合唱主题曲,有网友赞两人“最萌兄妹cp”,对此,吴青峰回应,他都能当lucky的大伯了,真的是很可爱的大叔和小女孩啊。

 QQ截图20201222212323.jpg

《崖上的波妞》是一部宫崎骏一部非常经典的动漫作品,对于能够引起内地播出,网友也是十分期待,令人惊喜的是,该电影还重新录制了主题曲,由吴青峰和李乐祺(Lucky)献唱。吴青峰的声音一向都是十分温暖治愈的,很符合这部动漫的主题,而lucky的鬼马精灵性格,像极了电影中的波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