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小棠节目上谈择偶观 找对象会考虑物质标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22 19:20:34

  赵小棠家庭背景十分强大,在参加选秀节目的时候就被扒出家里很有钱,对于这一点,赵小棠在姐妹们的茶话会中也可以看看出一二,当谈到未来找对象,赵小棠大方的称自己会考虑物质标准,自己不养闲人!如果不是自己有家底,怎会说出如此霸气的话。

QQ截图20201222193012.jpg

 赵小棠应该是地道的北京女孩,说话直接,性格直爽,喜欢她的人应该不仅仅只是被她的才艺吸引,也因为她这种性格。近日赵小棠在节目《姐妹们的茶话会》中金句频出,年纪不大的她对很多事情看的很通透。比如主持人问道赵小棠以后找对象会不会考虑经济标准,赵小棠没有多加考虑,斩钉截铁回复到会考虑,后面还加了一句:我不养闲人。令人哭笑不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