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美岐被私生调换航班座位 婉转提醒显现高情商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11-20 17:09:06

  近日,孟美岐被私生调换航班座位,孟美岐在微博发文发文表示不知道是哪位小哥哥or小姐姐给她换航班座位,还开玩笑说下次换的话记得选她喜欢靠窗的位置。委婉提醒显现出高情商。

u=744497744,2160547741&fm=26&gp=0.jpg明星遇到私生饭的事件数不胜数。此前,鼓手胡宇桐私人行程遭私生饭跟车,他通过直播的方式向公众全程曝光了私生饭的这一行为,引发网友热议。胡宇桐的工作人员也跟私生交涉多次仍无果,还是一直跟着胡宇桐的车。之后胡宇桐亲自下车,前去交涉。胡宇桐语气平和,打开白车车门想要沟通。而跟车司机则蛮横表示:" 你凭什么开我车门?我可以报警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