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裂】邓伦跟着舒淇淑女蹲 网友:舒淇蹲舒淇蹲舒淇蹲完邓伦蹲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0 15:55:24

  邓伦跟着舒淇淑女蹲,网友:舒淇蹲舒淇蹲舒淇蹲完邓伦蹲,邓伦和舒淇一同出席活动,嘉宾举杯环节舒淇礼貌地淑女蹲,没想到邓伦也跟着下意识地蹲了一下,不得不说气质这块,邓伦真是拿捏得死死的。网友们的评论也是笑炸了。

 
这段时间邓伦一直在参加各种品牌的商业活动,也证明了他在各大品牌心目中的地位。而在年底,即将迎来他主演的电影《晴雅集》的上映。从目前的预告片来看,邓伦在电影中的表现可圈可点,非常圈粉。近日,邓伦又出现在某品牌的商业活动中,这次和舒淇等人一同出现非常亮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