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龄之意外摔伤险些破相 丈夫体贴照顾不吝啬赞美

来源: 网络 2020-11-20 21:18:11

  最近一段时间,演员章龄之因为意外摔伤,而导致脸部缠着绷带,险些破相。除了粉丝们的关心问候,丈夫陈龙也在身边体贴照顾,甚至不吝啬赞美之词,太令人羡慕了!

3F@%CSL)E_3_%2U7KIWWIXF_副本.jpg

11月17日,演员章龄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自己在酒店不小心摔伤险些破相。此外,章龄之还特意表示,因为被老公陈龙送医及时,目前已经得到了医生很好的治疗。虽然摔伤严重,但是章龄之还不忘在文中打趣替新剧庆祝杀青;章龄之写道:“杀青照记得把我P上去”。

关键词:章龄之陈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