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星辰大海候选人名单 易烊千玺再一次入选电影频道青年大使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0 16:59:12

  星辰大海候选人名单,值得欣慰的是,易烊千玺再一次入选电影频道青年大使,谁让小编我也是四字男孩的粉呢,易烊千玺今年横扫了新人奖,同时也提名了金像奖和金鸡奖的影帝,电影成绩收获满满。

 
中国电影的未来,在于青年影人;而青年影人的征途,指向中国电影的“星辰大海”。电影频道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自2019年首次推出,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日,2020星辰大海候选人名单公布,更多展现出发展潜力的青年演员也将在2020年度被吸纳加入“星辰大海”之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