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得不到就毁掉】火箭放弃挽留哈登 但不愿让他指定下家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0 16:41:40

  火箭放弃挽留哈登,但不愿让他指定下家,网友:得不到就毁掉,跟火箭的分手从来都不能快乐,休斯顿火箭队已经放弃了挽留詹姆斯-哈登的念头,但是他们现在并不急于交易这位球队基石。一起来了解下详情吧。

 
今天,ESPN名记Tim MacMahon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期间他谈到了有关火箭的话题。MacMahon说道:“我从火箭那里得到的感觉是,他们的野心,他们的目标,他们的希望已经不再是挽救与詹姆斯-哈登之间的关系以便让他重回球队。现实是,你们知道,他已经下定决心,想要离开球队,火箭方面则表示‘行,我们知道了,这在NBA时有发生,但他想要离队并不意味着他可以指定被交易的下家和换回的筹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