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裂】邓伦跟着舒淇淑女蹲 网友:舒淇蹲舒淇蹲舒淇蹲完邓伦蹲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0 15:55:24

  邓伦跟着舒淇淑女蹲,网友:舒淇蹲舒淇蹲舒淇蹲完邓伦蹲,邓伦和舒淇一同出席活动,嘉宾举杯环节舒淇礼貌地淑女蹲,没想到邓伦也跟着下意识地蹲了一下,不得不说气质这块,邓伦真是拿捏得死死的。网友们的评论也是笑炸了。

大家碰杯的时候,舒淇非常乖巧的淑女蹲了一下,谁知道随后邓伦和领导碰杯时,也跟着舒淇做出了同样的动作。有谁注意到他的眼神?看起来非常传神,比一旁的舒淇都做得好。和他碰杯的领导笑容也亮了,看着邓伦这么乖巧,脸上一直在笑个不停,连网友都为邓伦和舒淇编了顺口溜:舒淇蹲,舒淇蹲,舒淇蹲完邓伦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