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裂】邓伦跟着舒淇淑女蹲 网友:舒淇蹲舒淇蹲舒淇蹲完邓伦蹲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0 15:55:24

  邓伦跟着舒淇淑女蹲,网友:舒淇蹲舒淇蹲舒淇蹲完邓伦蹲,邓伦和舒淇一同出席活动,嘉宾举杯环节舒淇礼貌地淑女蹲,没想到邓伦也跟着下意识地蹲了一下,不得不说气质这块,邓伦真是拿捏得死死的。网友们的评论也是笑炸了。

此次活动邓伦穿着帅气的西装,内衬搭配了白色衬衣,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精英范儿。而一直以来身材保持很好的他,身姿挺拔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现场邓伦和舒淇的互动不少,而在最后还和品牌的领导一起举杯庆祝。可是这个时候邓伦却跟着舒淇淑女蹲,看起来非常的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