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智慧】杨紫谈演员的野心:演戏要高调做人要低调做好专业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1-20 15:56:20

  杨紫谈演员的野心:演戏要高调做人要低调做好专业,得到了大家的赞同于鼓励,杨紫这些年的付出与努力都在作品中体现出来了,还记得曾经她问过宋丹丹自己是不是不适合当演员,宋丹丹的回应是:是的!

 

杨紫从小成名的光环曾让她无戏可接,她理解了演员其实都有野心,也需要名气才可以演更好的作品,来证明演员的身份。对角色的极致要求源于杨紫骨子里那份对表演的敬畏和热爱,习惯瓶颈期,扩张舒适圈,保持平常心,制造新惊喜,作为观众,我们永远期待她的每一个角色,作为粉丝,我们祝福她所愿皆可得,自由快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