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赵丽颖谈网络评价心态好 被网暴多年比肖战还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7 15:41:35

  娱乐圈不是这么好混的,赵丽颖谈网络评价,称自己出道十多年了,这一路走来靠的是心态要好,不去理黑粉的闲言碎语就好。据悉,赵丽颖曾被网暴被骂滚出娱乐圈,当时被黑的很惨,就连喝口水都要被骂的那种。

赵丽颖谈网络评价.jpg

她出生于河北廊坊的普通农村家庭,她凭借自己的摸爬滚打一步步走到现在,成为頂級流量艺人。赵丽颖在杂志采访中谈到了网络评价,短暂的沉默后笑着说道,“出道十多年了,如果我老在纠结这个问题,你说我还干不干了?如果接受不了,就不要干了。”赵丽颖从出道开始就一直被黑,俗话说的好,人红是非多,自从她火了之后做什么都是错的。没有可黑的了便开始无中生有,被别人造谣。有人给她造谣说她为上位出卖自己的身体,陪那些富豪公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