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应】舒畅否认隐婚生子 年龄多少岁了有男朋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7 15:08:32

  因一张照片被网友怀疑隐婚生子了,对此,舒畅否认隐婚生子,称自己没有婚史没有生育。舒畅年龄多少岁了有男朋友吗很多人问,之前传的酒店密会是怎么回事,那个是她男朋友吗?

舒畅否认隐婚生子.jpg

舒畅,1987年12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白山市,现年33岁,身高163 cm, 祖籍重庆,自幼在北京长大,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上半年舒畅被拍到与陌生男子同行、吃饭、回到酒店,疑似恋情曝光。知情者描述,两个人吃了火锅,这个大概30多岁的“中年男子”是个有钱人。两人吃过饭后,又去了KTV,一直呆到凌晨五点多,随后牵手上车回酒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