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实】赵薇齐溪谈容貌焦虑是怎么回事 具体来源于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7 15:34:46

  妆点娱乐讯 焦虑似乎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情,赵薇齐溪谈容貌焦虑是怎么回事?具体来源于什么?想知道的话我们不妨一起去看看吧。

11月17日,国内首部女性独白剧《听见她说》第一集《魔镜》今日上线,一经上线就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在《魔镜》这一期女主齐溪在镜子前哭着说“我就是觉得我很丑”。引发无数女性观众的共鸣与深思,在幕后纪录片中,导演赵薇与主演齐溪进一步探讨女性容貌焦虑议题。赵薇坦言二十多岁时觉得自己满脸都是缺点,而成长之后发现,当年的优点和缺点都是不可复制的。真没有想到赵薇这样的绝世容颜都曾有过容貌焦虑,齐溪也在面对镜头时,袒露自己曾被劝整容,对自己的不自信,还是别人告诉自己的。女生该如何摆脱焦虑,可能只有自己才能给自己答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