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爱】全班为考一百分的同学欢呼 网友:小朋友真可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7 15:08:43

  导读:近日,在网上看到了一则让人十分温暖的新闻,全班为考一百分的同学欢呼,网友:小朋友真可爱,都没有什么小肚鸡肠,有的都是童真和可爱。

全班为考一百分的同学欢呼 网友:隔着屏幕感受到了他们的高兴!超可爱!全班为考一百分的同学欢呼,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近日,一段全班为考100分同学欢呼的视频走红网络,只见视频中被叫到名字的孩子因考了满分而欢呼雀跃,十分开心,全班同学也纷纷为他鼓掌叫好,甚至冲上来和他拥抱,共同庆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