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赵丽颖谈网络评价心态好 被网暴多年比肖战还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17 15:41:35

  娱乐圈不是这么好混的,赵丽颖谈网络评价,称自己出道十多年了,这一路走来靠的是心态要好,不去理黑粉的闲言碎语就好。据悉,赵丽颖曾被网暴被骂滚出娱乐圈,当时被黑的很惨,就连喝口水都要被骂的那种。

QQ截图20201117154003.jpg

赵丽颖从出道开始就饱受争议,所谓人红是非多就应该是这样吧,她应该是走红之初被黑的最惨的人之一,被黑这件事对于刚刚出道的人来说应该是最为担心的事吧,所以当时她的事业也是受到了比较大的影响,颖宝很聪明她并没有在意别人的看法,而是专心致志研究并提升自己的演技,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自己的每一个作品中。不要去回应那些黑粉的恶言恶语就是最好的回应,不要去理他们。因为他们不会因为你的发声而去改变,相反他们反而会变本加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