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耀庆让李雪琴给他买条裤子 具体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31 16:50:10

  王耀庆让李雪琴给他买条裤子,这具体怎么回事?是因为王耀庆看到了李雪琴的视频,所以才在网上喊话李雪琴给自己买裤子。

王耀庆让李雪琴给他买条裤子 具体怎么回事 .jpg

天冷了,王耀庆喊李雪琴买裤子,长几亿身家脸的霸总,也这么缺钱吗?王耀庆5G冲浪上线了,这下还cue到李雪琴给自己买裤子哈哈哈哈哈,“霸总”现在连裤子都买不起了吗?

王耀庆让李雪琴给他买条裤子  具体怎么回事.jpg
谁来救救王耀庆的偶像包袱,西装配沙滩短裤是什么鬼啦,李雪琴快给舅舅买条裤子穿吧,大冬天怪冷的,别得老寒腿了。
王耀庆让李雪琴给他买条裤子 具体怎么回事.jpg
王耀庆让李雪琴给他买条裤子,具体怎么回事?看完王耀庆对李雪琴的喊话,不少人表示奇怪的cp增加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