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雨绮一不小心二度创作了 张雨绮音都不在调上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31 16:40:51

  张雨绮一不小心二度创作了,在张雨绮音都不在调上上热搜后,张雨绮也对自己唱歌跑调这件事进行了回应,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张雨绮一不小心二度创作了 张雨绮音都不在调上怎么回事 .jpg

在10月30日晚播出的《姐姐的爱乐之程》中,张雨绮唱歌一个音都不在调上,旁边宁静、赵兆的表情亮了,引发热议。

张雨绮一不小心二度创作了  张雨绮音都不在调上怎么回事.jpg
10月31日,张雨绮在绿洲发文回应,“一不小心,二度创作了”,配图上还写着“我是在唱歌吗?我是在搞笑啊。”
张雨绮一不小心二度创作了 张雨绮音都不在调上怎么回事.jpg
张雨绮一不小心二度创作了,张雨绮的回应也是很有意思了,张雨绮音都不在调上怎么回事?是因为张雨绮唱歌的时候不在调上,所以引起了热议。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