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唐嫣麦粒肿怎么回事 麦粒肿能自愈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31 15:50:27

  唐嫣麦粒肿怎么回事?今日唐嫣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得了麦粒肿,并且还晒出了眼部照片,可以看到唐嫣的眼睛都肿了,那么麦粒肿能自愈吗?

【心疼】唐嫣麦粒肿怎么回事 麦粒肿能自愈吗 .jpg

10月31日,唐嫣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向网友求助,她晒出自己眼睛得麦粒肿的照片,表示自己现在是大小眼,但是等一下还要去工作,"求妙招(立刻消肿的那种)"。

【心疼】唐嫣麦粒肿怎么回事  麦粒肿能自愈吗.jpg
照片中唐嫣的眼睛已经肿得几乎只能睁开一个缝,连原来的双眼皮都消失不见了,皮肤还微微泛红,即使肿成这样还要去上班,真是劳模了。
【心疼】唐嫣麦粒肿怎么回事 麦粒肿能自愈吗.jpg
唐嫣麦粒肿怎么回事?网友们也大呼心疼,纷纷在评论里支招,有人提议用药膏试试,还有人建议唐嫣直接戴个墨镜遮住,麦粒肿能自愈吗?一般麦粒肿是不能够自行消退的,需要经过对症治疗才能够治愈。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