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从结婚开始恋爱鹿亦尧是怎样一个人 鹿亦尧结局怎样喜欢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31 15:45:05

  从结婚开始恋爱鹿亦尧是怎样一个人?鹿亦尧结局怎样喜欢谁?《从结婚开始恋爱》讲述了女霸总鹿方宁和帅医生凌睿契约结婚后相爱的故事,除了他们之外,男二鹿亦尧的感情生活也有不少看点。

 
金泽饰演的鹿亦尧有两重身份,他既是暖心小叔,也是酷帅总监。该剧改编自泰国文学作品《Samee Ngern phon》,以男女主先婚后爱的感情为主线,鹿亦尧是这部剧里很重要的人物,他是鹿方宁名义上的小叔,同时还一直暗恋着鹿方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鹿亦尧对鹿方宁的爱可以存在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