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沈腾回应没扶杨幂 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31 15:13:58

  沈腾回应没扶杨幂,在昨晚的晚会上沈腾因为没有扶杨幂引起了热议,事后沈腾对这件事也做出了回应,那么他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让我们来看看吧。

【后续】沈腾回应没扶杨幂 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 .jpg

10月30日,江苏卫视晚会上,杨幂和沈腾同台,下台阶时,杨幂本想把手搭在沈腾肩膀上,结果因为沈腾走得太快了没扶上,杨幂只好默默收回手,步伐摇晃了一下又很快稳住,露出女明星式的端庄微笑,小心翼翼下台阶。

【后续】 沈腾回应没扶杨幂 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jpg
事后沈腾表示上台前杨幂还和他打了招呼,“二舅你今天扶我一下,我穿了高跟鞋”,自己满口答应“你放心吧”,结果一上去就忘得死死的。
【后续】沈腾回应没扶杨幂 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jpg
沈腾回应没扶杨幂,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这样看来沈腾也不是故意的,两人的互动也是很有趣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