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马天宇否认耍大牌 参加活动被30个保安护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31 13:29:05

  马天宇否认耍大牌,近日马天宇在参加活动时因为被30个保安护送被网友质疑耍大牌,而马天宇在事后也对这件事做出了回应。

【瓜】马天宇否认耍大牌 参加活动被30个保安护送 .jpg

近日,网传马天宇参加活动时几十个安保人员手拉手筑成人墙保护他,然而没有一个粉丝拥上来,马天宇被指耍大牌、排场大。

【瓜】 马天宇否认耍大牌 参加活动被30个保安护送.jpg
他30日晚发文回应此事,“没要求、没安排,能理解大家都是好意,也不能怪谁。 一口好锅,好好背着吧。”不少粉丝解释道当天展会的人流非常大,主办方出于艺人的安全考虑,才请的安保,非马天宇要求。
【瓜】马天宇否认耍大牌 参加活动被30个保安护送.jpg
马天宇否认耍大牌,在人流聚集的地方活动,主办方根据活动安排人员做出安保措施,也是以防万一很正常吧,而且参加活动被30个保安护送,这个人数也不是艺人能决定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