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笑】张雨绮没有一个音在调上 宁静表情亮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31 14:14:56

  张雨绮没有一个音在调上,最近浪姐的综艺姐姐们的爱乐之程开播了,而张雨绮在其中的表现也是很可爱了,唱歌都不在调上,旁边宁静表情亮了。

【好笑】张雨绮没有一个音在调上 宁静表情亮了 .jpg

10月30日,在昨天播出的《姐姐的爱乐之程》张雨绮练习曲目《遥远的歌》,很有自信,但旁边的宁静赵兆的表情亮了,快笑死了,试歌环节全程不在调,也是厉害了。

【好笑】  张雨绮没有一个音在调上 宁静表情亮了.jpg
张雨绮唱歌全程跑调,没有一个音在调上,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中音不在调,琦琦子放下麦克风,我们都是自己人。看到其他姐姐的表情太真实了。
【好笑】张雨绮没有一个音在调上 宁静表情亮了.jpg
张雨绮没有一个音在调上,除此之外,旁边宁静表情亮了,不得不说一本正经跑调的亚子真的是很感人呀!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