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杰问为何说他唱歌稳如狗 稳如狗是什么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31 15:30:29

  张杰问为何说他唱歌稳如狗,最近张杰发微博问网友为什么要说他唱歌稳如狗引起了热议,稳如狗是什么梗,为什么要这样形容呢?

张杰问为何说他唱歌稳如狗 稳如狗是什么梗 .jpg
31日晚,张杰[微博]在微博发文问为什么大家形容他唱歌稳如狗,“稳可以理解……但为何要说成稳如狗? (默默端起我的保温杯,喝口水压压惊)”。配图是一张小眼睛柴犬,上面写着“智慧的凝视。”
张杰问为何说他唱歌稳如狗  稳如狗是什么梗.jpg
粉丝形容他是8G冲浪,“救命啊8G冲浪”,也有粉丝在给他解释,“够(狗)稳”“反正夸你就是了!”
张杰问为何说他唱歌稳如狗 稳如狗是什么梗.jpg
张杰问为何说他唱歌稳如狗,很多人都不知道稳如狗是什么梗,其实这个狗是谐音的够,疑似就是说张杰唱歌非常稳。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