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罕见】男子意外捡到3500万年前的石头 回家凿开一看惊了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10-30 21:48:56

  导读:世界上无时无刻都在发生罕见的事情,就在近日,一名男子在野外徒步的时候,竟然意外捡到一块3500万年前的石头,回家凿开一看,男子瞬间就惊呆了。这块石头有什么神奇的地方?赶快来一睹为快吧!

IAUU]MC[JIBSKT2J9}BD~~Q.jpg

近日,来自新西兰的古生物学爱好者莫恩称,他在克赖斯特彻奇海滩发现了一枚3500万年前的螃蟹化石。

[ELD5UN44`%CJ$RNZ5OIR{5.jpg

于是他用视频记录下自己用工具一点点清除固结物发掘螃蟹的过程。

[})[6NG`{QZZ]J13~8_0{W2.jpg

”准备工作花了大约六个小时,需要非常小心,因为螃蟹很脆弱,我不想让爪子被折断。“莫恩说,虽然他完全可以把螃蟹从岩石里取下来,但他更喜欢它们被嵌放在里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