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震南父母名下公司事件是怎么回事 周震南爸妈真的是老赖吗

来源: 网络 2020-10-30 19:35:57

  妆点娱乐讯 近日,国内知名男团R1SE的队长周震南频繁登上热搜,周震南的父母名下公司事件是怎么回事?网上的证据十分齐全,周震南爸妈真的是老赖吗?赶快来一起看看吧!

`9EHZSU2%JU)~0AOJ~L]CRG.jpg

近日,周震南父亲被曝从2016年开始就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身负上亿元债务,引发网络热议。10月26日晚,周震南发声回应,表示自己不懂商业的事情,从小被保护的很好,“骤然面对现实,我的内心很煎熬,我愧疚自己对家人的关心不够,没有提早发现存在的问题”。

DID99T[T7QV[EW@)G`P6J}0.jpg

他表态称,法律的问题法律自会解决,但不管法律上是不是必须替爸爸和他的公司承担责任,他都一直在心里认定,一定要帮助他挺过难关,帮助所有因此受损的相关的人们挽回损失。最后,他向所有因此事件受伤害的人道歉,“我会和父母一起承担面对且尽快处理所有的事情。”

9{FV]FU}0VEZ}HDINDW%AU0.jpg

据悉此前,周震南父亲名下公司被曝曾294次被列为限制消费企业,3次被强制执行。公司表示,受市场环境影响,开发的相关房地产项目商业库存积压严重,资金回笼之后产生商事纠纷,但已在与各方积极协调处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