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伦李沁工作室头像是怎么回事 邓伦是不是喜欢李沁

来源: 网络 2020-10-30 19:45:39

  妆点娱乐讯 近日,吃瓜群众的眼睛越来越亮了,竟然发现了邓伦和李沁的工作室头像十分相似,两个人是怎么回事?邓伦是不是喜欢李沁啊?一起来看看吧!

L~_[RDU18_})2Z~[TEHA$K3.png

近日,吃瓜群众发现演员邓伦工作室的头像和李沁工作室的头像,不知道什么时候似乎疑似换成了情侣头像。邓伦工作室的头像背景是黑色,邓伦双手合十低垂双眼,表情虔诚,背景墙右侧为邓伦的同款造型特写照。

0I7W5F}64L)SPW7AM{WPAQJ.jpg

李沁工作室的头像也是黑色背景,李沁双手合拢,闭眼微笑,表情柔和,背景墙左侧为李沁同款造型特写照。二人工作室的头像如此相似,宛如情侣,让人不由得对二人的关系产生猜想,是否二人在实际生活中已经从友人进阶为恋人?

KXG$PQ$M%0M4L9_I{FVGN7G.jpg

邓伦和李沁出道以来共同合作了不少影视作品,在一些综艺节目中也能看到他们同框的场面。从电视剧版《白鹿原》到《楚乔传》再到抗疫剧《在一起之我是大连》里,邓伦和李沁都曾经共同参演。如此密集而频繁的合作,都离不开他们背后同一个人的撮合,那就是二人共同的经纪人公钰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