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灿烈与圈外女友恋情大曝光 女方控诉三年恋爱出轨十次

来源: 网络 2020-10-30 20:29:22

  妆点娱乐讯 最近几天,不少粉丝的“房子”塌了,作为亚洲著名男团EXO的成员,朴灿烈与圈外女友恋情大曝光,女方控诉三年恋爱出轨十次,这是真的吗?快来一起看看吧!

VBFB7CO9J_MVLA8RGEKW18S.jpg

自从EXO这个团队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大家喜爱着,每一个成员都有各自的魅力与实力。这一路走来,虽说团队也经历了各种悲欢离合,但也坚持到了最后。可在10月28日时,传来了EXO成员朴灿烈的最新消息,被曝出疑似与女友在一起的三年期间,就出轨了10多次。而曝光者正是朴灿烈的女友本人,为了不让网友质疑,该女生还曝出与朴灿烈的亲密合照。EXO成员朴灿烈被女友曝出多次出轨,还晒证据证实,比渣男更渣男!

O2INDP}N%7JS3Z42S8KMIIV.jpg

女方将自己打上了马赛克,可以看得出确实实在朴灿烈的家里,还有一张庆祝他们在一起790天纪念日的照片。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甜蜜的互动。画面中是多么温馨和谐,可这一切的背后,终究换来了男方出轨的消息。从女友的记事本中得出,朴灿烈在这三年期间,私底下与各种女人接触在一块。

$_IO(52F41W)CCIFB_]KG57.jpg

不仅有空姐、伴女、网络BJ等等各式各样的女人,私生活远比大家想的还要混乱。她还表示,为何要等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才公布出来。是因为在跟朴灿烈交往的过程中,他告诉过女生,如果他的生涯出现不顺的话,那么他可能活不下去了。于是为了保护朴灿烈,他们的亲密合照与日常记录都没有公布出来,害怕他陷入舆论之中。这小心翼翼的保护却换来朴灿烈的“真心”相待,一不做二不休大家都撕破脸。女方表示手上还掌握了与朴灿烈的通话录音,会随着事情的发展逐步公布出来。

关键词:朴灿烈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