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映】月半爱丽丝在线播放完整版 1080P超清免费黑蚂蚁影院

来源: 妆点网 2020-10-30 19:16:41

  月半爱丽丝在线播放完整版上映了,关晓彤在里面变身170斤的胖女孩,其实还是蛮可爱的。 1080P超清免费黑蚂蚁影院,黄景瑜也是和之前的硬汉形象不同,变成了一个知心大boy 。

 52.jpg

  在上映前,《月半爱丽丝》进行了常规宣传,导演张林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关晓彤为了“变胖”每次需要接受长达5、6个小时的特效化妆,常常化完妆半天就过去了。黄景瑜也透露,拍摄期间关晓彤需要全身穿上厚厚的硅胶,在厦门又湿又热的天气下完成拍摄实属不易,甚至还起了痱子,但从来没有一句抱怨。

53.jpg

  说实话,不管是普通观众还是关晓彤的粉丝,看到这席话都挺感动的,也能从影片中看到关晓彤的努力,以及特效化妆的进步,毕竟关晓彤的“胖女”造型要比当年的郑秀文看起来顺眼多了。但整个剧本的苍白无力让演员们的努力看起来像个笑话,有影迷评价,“故事情节太过老套,几乎所以的剧情都能猜到,我是不是也能做编剧了?”也有观众对剧中的魔法提出质疑,“林晓曦想瘦就瘦,想胖就胖,想怎么样就能怎么样,现在的魔法界是这么是随便的吗?”

54.jpg

 

  虽然对月半爱丽丝在线播放完整版有很多的质疑,但是这部电影所要传达的关于美丑胖瘦的理念是好的,1080P超清免费黑蚂蚁影院。我们太在意外表,有时候却忽略了心灵之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