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怕】桥下60厘米的缝隙中传出呼噜声 市民凑近看后被吓到报警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10-30 21:42:55

  导读:10月27日,在江苏扬州的某一座桥下,有一处60厘米的缝隙,没想到其中传出了呼噜声,有好奇的市民凑近看后被吓到报警。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赶快来看看吧!

[WX6@4`}1KKZGXVEJY54~}B.jpg

"民警同志,你们赶紧来看看这座桥下不停地发出奇怪的声音,像是有人在打呼噜,但是缝隙太小又看不清里面。" 10 月 27 日早晨,扬州高邮警方接到一位群众报警。接警后,辖区开发区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发现在一座桥附近已经围了不少群众,正在向桥下探头张望。

WKIZXHZ2(SU$$Q9HK_K2JOF.jpg

据报警的群众介绍,他是一名河面清洁工,早上听到桥下传出像是人打呼噜的声音,但是由于天不是很亮,桥下缝隙又很窄,只有 60 厘米左右,且里面都是乱石,看不清里面,也没法进去查看,向里面喊了几次也没人应答,这才报警求助。此时,天更加明亮了,处警民警从缝隙间向里探望,发现在乱石间确实像是有一人躺在里面,叫了几次还是没有应答。为了一看究竟,民警从另一侧略高一点的地方蹲下身子慢慢钻到了桥下,发现一名女子竟然在缝隙间用衣服盖着头部还在呼呼大睡。

0V$3VXKPU)_7]SZG{6V~54K.jpg

民警将该女子叫醒,女子伸手拿开衣服后一阵浓烈的酒味散发出来。民警发现该女子看上去只有二十多岁,问她怎么会在桥下睡觉的,女子也是一脸茫然,完全想不起来是怎么回事。过了一会儿,女子终于想起来一些事。她告诉民警,自己是外地人,住在这座桥北侧附近。前一天晚上,她和几个朋友在一起喝酒,酒后她就准备回住处睡觉了。其间,她感觉尿急,就出来找地方方便,再后来的事自己就怎么也想不起来了。了解情况后,民警让该女子从缝隙里爬了出去,将其送回家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