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广西玉林杀害男医生女护士获死刑 事情始末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30 14:45:49

  近日广西玉林杀害男医生女护士获死刑,这个案子的一审最终宣判李凤萍将被执行死刑,那么事情始末怎么回事,李凤萍为何要杀害这个男医生呢?

广西玉林杀害男医生女护士获死刑 事情始末怎么回事 .jpg

2020年10月30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李凤萍故意杀人、盗窃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三万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三万元。

广西玉林杀害男医生女护士获死刑   事情始末怎么回事.jpg
被告人李凤萍因感情、债务问题与被害人罗某发生争执后,趁被害人罗某酒后熟睡之机将其杀害,之后秘密窃取被害人罗某的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故意杀人罪、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广西玉林杀害男医生女护士获死刑 事情始末怎么回事.jpg
广西玉林杀害男医生女护士获死刑,那么事情始末怎么回事?据悉这名女护士是因为和被害人有情感和财务上的纠葛,所以趁被害人熟睡后痛下杀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