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吓人】野猪窜进奶茶店吓坏女店员 野猪也想要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吗

来源: 新浪 2020-10-30 14:31:08

  近日,江苏南京野猪窜进奶茶店吓坏女店员的视频火了,没想到野猪都跑去奶茶店了,它也想要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吗?视频里,女店员身手不错,幸亏她反应快身手敏捷躲避了危险。

QQ截图20201030143057.jpg

 10月29日,江苏南京一头野猪突然窜进商场里的一家奶茶店,快速冲向店员,店员见状翻身跳出吧台,随后野猪也跨过吧台跑出店外。商场物业表示没有人员受伤,目前,这头野猪已被警方抓获。

QQ截图20201030142948.jpg

二、野猪是怎么进来的?

估计是野猪饿了,自己从山里走出来的。此前,有网友发微博表示,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出现几头野猪。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保卫处工作人员向北京青年报记者确认有野猪在校内出现,工作人员已经前往处理。

一位南京大学的同学在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院楼外面,突然看到有两只野猪顺着柏油路跑下来,并很快又跑回山上了。据了解,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中、北部有大量山区,此次发现野猪的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就在山体附近。

timg (5).jpg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保卫处一位工作人院接到报告后保卫处工作人员前往现场,但是天色已晚未找到野猪,“可能是从山上下来的吧”,该工作人员表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