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附始末】张玉环获496万元国家赔偿 初步计划打算先给两个儿子买房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30 13:32:46

  张玉环获496万元国家赔偿,对于赔偿金一直以来都是被热议的话题,网友们的看法不一,每个人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不一样,不过张玉环初步计划打算先给两个儿子买房。一起来回顾下事件详情始末吧。

 
10月30日,江西省高院向赔偿请求人张玉环送达了国家赔偿决定书,依法决定向赔偿请求人张玉环支付赔偿金4960521.5元。该赔偿金额总数创下国内冤错案国家赔偿的最高纪录。今年8月,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改判无罪。被羁押9778天,53岁的张玉环无罪归乡。 张玉环大哥张民强告诉新闻记者,对于这一结果,张玉环及家人表示些许遗憾,但仍选择接受,“领到赔偿金后,张玉环打算先给两个儿子买房,弥补多年来缺失的照料,余下部分留给自己养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