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易东东陪伴马晓晓十年 最终两人日久生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30 14:07:59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亲爱的麻洋街剧中易东东陪伴了马晓晓十年,明知道马晓晓喜欢的人是欧小剑但还是义无反顾的陪伴着他,最终两人日久生情,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initpintu_副本889.jpg

据悉,1984年,18岁的易东东随父母从湖南转业到广州老家,并对邻居马晓晓一见钟情。可是,那时候的马晓晓心有所属了,她的心上人是和自己一起长大的欧小剑。易东东得知此,就默默的藏起了心思,并选择默默守护她。然而,马晓晓和欧小剑之间像是缺乏点缘分吧,欧小剑和社会青年厮混,这让马晓晓忧心不已;之后,父亲又重病,马晓晓压力徒然增大许多,而欧小剑依旧没有改变,易东东也一如既往的守护在她身旁。经历很多,马晓晓也是决定放弃与欧小剑这段感情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