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北大流浪猫因抓人被连贴12张告示 通过卖萌骗吃骗喝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7:25:46

  北大流浪猫因抓人被连贴12张告示,北大的流浪猫香波近日可是成了网红猫,它通过卖萌骗吃骗喝,但是只要一抚摸它就会被抓,忍无可忍的北大猫协直接贴了12张告示。

北大流浪猫因抓人被连贴12张告示 通过卖萌骗吃骗喝 .jpg

近日,北京大学,流浪猫香波因多次抓伤人,被连贴12张告示公示。据悉,香波很聪明,常冲着学生叫,以此来“骗吃骗喝”。

北大流浪猫因抓人被连贴12张告示    通过卖萌骗吃骗喝.jpg
但香波脾气不好,不允许喂食的学生抚摸它。于是,仅10月份香波就已抓伤好几人。北大猫协忍无可忍,将香波罪行罗列,提议大家勿投喂。
北大流浪猫因抓人被连贴12张告示 通过卖萌骗吃骗喝.jpg
北大流浪猫因抓人被连贴12张告示,通过卖萌骗吃骗喝,因告示原因,无一人投喂香波,这下子香波彻底蔫了。你会主动投喂流浪动物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