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瀚张芷溪街头拥吻 金瀚张芷溪怎么在一起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6:50:19

  金瀚张芷溪街头拥吻,在金瀚和张芷溪宣布恋情后,有媒体拍到两人在街头拥吻,果然热恋期的人是很甜蜜的,那么金瀚张芷溪怎么在一起的?

金瀚 .jpg

10月29日上午,有媒体再次公开八卦爆料,在上海一家饭店前镜头下的金瀚像只大金毛一样,一出门就黏着女友张芷溪,跟其他人话别也不忘搂着张芷溪的肩膀。

金瀚张芷溪街头拥吻     金瀚张芷溪怎么在一起的.jpg
搂着肩膀还不算,金瀚还跟女友直接在上海街头拥吻了一波,这粘人程度堪比新婚小夫妻,这波狗粮让在场人员以及粉丝们吃的有些被难受。
金瀚张芷溪街头拥吻   金瀚张芷溪怎么在一起的.jpg
金瀚张芷溪街头拥吻,这才公开恋情就如此放肆秀恩爱,金瀚果然是好会撩的一男的,金瀚张芷溪怎么在一起的?两人应该是朋友圈有交集,然后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