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东京部分居民血液有害物质超标 全氟辛烷磺酸的危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6:12:01

  近日,一项调查显示,日本东京都两地部分居民血液中的有害物质含量,超出了日本全国平均值。具体什么情况?什么原因导致的?

搜狗截图20年10月29日1404_15_副本.png 

近日,一项调查显示,日本东京都两地部分居民血液中的有害物质含量,超出了日本全国平均值。其中,府中市受调查居民血液中,全氟辛烷磺酸(PFOS)的平均浓度为18纳克/毫升,为日本平均值8.2纳克/毫升的2倍多。

搜狗截图20年10月29日1607_19.png
而这一地区自来水的污染源,很可能是附近的驻日美军横田基地。该基地在7年间共向外排放3000多升消防泡沫,这些泡沫中含有的化学物质在人体内堆积,很可能诱发癌变。对此,日本专家呼吁当局尽快查明原因。
3bf33a87e950352a40c70d4068ee7af5b3118b0c.jpg
全氟辛烷磺酸盐是一种有毒的,难降解的和生物蓄积高的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结合其有毒性,综述了全氟辛烷磺酸盐对水土环境,大气环境和人体的危害;正因为它的危害性,所以国内外学者研究了各种去除方法,如超声去除,反渗透膜法去除,超临界氧化法去除和吸附法去除。
 
原标题:东京部分居民血液有害物质超标 全氟辛烷磺酸的危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