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出道多少年了男朋友是谁 邓紫棋个人简历及资料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29 15:36:31

  邓紫棋出道多少年了?男朋友是谁?到现在邓紫棋和林宥嘉的故事依旧让广大网友们意难平,他们现在的状态都是怎样的呢?邓紫棋个人简历及资料,一起来了解下吧。

 
有一段就是自己声称禁欲系男子的林宥嘉,当时两个人也是红红火火,出席某颁奖典礼时走上台阶时,邓紫棋不小心踩到长裙裙脚,林宥嘉停下来贴心帮忙拉起裙脚,搀扶着邓紫棋走完红毯。两人的亲密互动惹得现场粉丝尖叫不断。可惜好景不长,有网友发现两个人的微博已经互相取消关注,而ins也取消了关注,随后人们才知道两个人已经分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