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解答】亲爱的麻洋街中欧小剑为什么退学 他爸爸怎么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5:40:41

  欧小剑成绩优异,在学校也表现优秀,却出乎意料的选择了退学,欧小剑为什么退学?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而他的爸爸怎么了,是否也存在一些关联呢?

initpintu_副本.jpg

欧小剑之所以会选择休学,其实是因为他成了警方的卧底。他从警校退学就是为了执行任务,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实情,还真的以为是欧小剑自甘堕落,对他十分失望 欧小剑的性格本来就是桀骜不驯的,也是麻洋街的“异类”,从小天资聪颖,在长大之后却突然从警校退学,成为麻洋街堕落的代表。其实,欧小剑不是堕落了,而是成为了卧底,这都是上面的安排。当然他身上是有一种责任在的,可是对于女朋友也没有做到自己应该做到的,最后女朋友还筋疲力尽对他失望透顶跟别人在一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