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国石窟寺景区将严控游客数量 具体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5:37:31

  全国石窟寺景区将严控游客数量,这个规定是为了保护石窟景区的完整,避免景区超负荷,那么具体怎么回事,有哪些规定呢?

全国石窟寺景区将严控游客数量 具体怎么回事 .jpg

中国国家文物局、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发布通知,要求加强石窟寺等文物开放管理,石窟寺景区要严格控制游客数量,合理测算、从严设定游客承载量。

全国石窟寺景区将严控游客数量 具体怎么回事.jpg
通知指出,近年来,石窟寺保护利用水平不断提升,但节假日、旅游旺季,部分石窟寺和世界文化遗产地游客超负荷,给文物和游客安全造成一定隐患。
全国石窟寺景区将严控游客数量  具体怎么回事.jpg
全国石窟寺景区将严控游客数量,具体怎么回事?同时,石窟寺景区要严格控制游客数量,采取网络预约、电子票务、错峰参观、限时限流、定制服务、实时监测、预警上报等方式,调节控制游客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